阿玖

多做好事 多吃肉

【2013阿玖行迹】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杭州

江南之春是最好的

绵绵的细雨让娇嫩粉白的花骨朵看起来油润润的

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,杭州的春天是极美的

我去的时候并未有江南春天独有的毛毛雨

明艳艳的阳光直有些晃得人睁不开眼

梧桐泛着新绿

早上9点出门沿着西湖边开始走,起始点是喷泉

看到喜欢的就去逛逛

晚春周末的湖边有着摩肩接踵的架势

渐渐沿着走,游人开始稀少起来,便可独享这春日里难得的宁静

花开得正好,在花朵间繁忙穿梭

走走停停,拍拍歇歇,我算是走的特别慢的

去美院的博物馆溜达了一圈,发现果然看不懂什么

路过苏堤还是白堤,那架势把我惊到了,堪比华灯初上的南京路

然后去看了岳王庙,虽然去过杭州很多次,但是岳王庙是第一次去

再继续走,走到了断桥。

没有残雪可赏,但有残阳,看到一个光头的帅哥,于是我偷拍了他一张照片

我问我妈,你看帅不帅,我妈说,镜头不错

哈哈,她也知道白色镜头

哎哟,真的记不得什么了,就记得苏堤还白堤的人头和帅哥了……

真是无药可救

评论(1)

热度(4)

©阿玖 | Powered by LOFTER